尋找幼兒園現在找會不會太早呢不過我想先看看總是對的吧喔 不全然是我受不了跟一個小小孩相處一整天喔(一借貸小部分的原因啦)其實我是想陳小妍還蠻靈活的 學習慾也還不錯 可是我又無法給她太多的資源那讓她去學校可以票貼學到很多事 而且也有很多同齡小孩 她應該會快樂吧(對啦 我也會啦) 所以 我得好好的 好好的選一間適合她的宿霧學校囉所以現在開始找應該就不算早囉首先要找理念相同的 混齡教學:孩子在自然而然的發展領導與服從的性格,巴里島學習與人分享,關懷他人的情操.孩子依照自己能力發展.成長.重視個別差異引導.身教.言教.境教:教師扮演引導馬爾地夫者的角色,藉由身教.言教並重,預備好的環境,讓幼兒學習豐富的知識與技巧. 雙語教學:孩子在自然的環境與外禮服籍教師的互動中學習到兩種語言.這是目前我看的最順眼的一段話了 多麼完美啊但是完全遵循這些話在做的學校西裝外套有多少咧為了這位靜妍公主 我拼了 找啊找的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看中了兩家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有空就去了解ARMANI了解 抱著還不會走路的小小人 應該不會不讓我們進去吧(家庭主婦的日子真的很無聊ㄏㄡˋ)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