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upermarket今天下午Diane帶我到Chinese supermarket想買些中國的菜看看我可不可以做些中國菜給他們濾心吃結果…跟我想的supermarket都不一樣看起來很像我們很古老以前的雜貨店我實在不知要怎麼買好不容易找到了滷酒店經紀包一看…破的…且…應該是過期了(2002.08...)每樣東西看起來都…讓我真的不敢買所以…今天晚餐還是order 酒店工作pizza吧!邊看王建民的球賽邊吃pizza可惜,沒人陪在身邊一起大叫王建民! 加油!2007.09.2122:48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