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海濤報道)“我衷心感謝奇台縣林區派出所三位民警對7月10日我丟失東西後的及時熱心幫助。在此,我攜家人由衷地對你們表示感謝!”7月11日,阿克蘇網友“落落落無塵”通過微博這樣感謝道。
  筆者通過微博聯繫到了這位網友——“落落落無塵”。她介紹說,昨天父親得到了奇台好心民警的幫助,特意吩咐要我發微博致以謝意。她說:“父親叫黃升輝,常年開車在外搞農作物收購,昨天車上拉的是收購來的羊毛。在拉運貨物驅車前往吉木薩爾縣途中,由於貨物沒裝好,不慎將拉載的貨物丟失在路上,幸好被貴派出所的三位民警看到,駕車告知了父親,輓回了經濟損失。”
  筆者經過多方聯繫,終於找到了這三位奇台好心民警,他們均來自奇台縣林區森林公安派出所。奇台縣林區森林公安派出所所長吳小東回憶說:“當時我們從吉布庫往東灣方向走,我們發現迎面駛來一輛貨車上掉下來兩袋羊毛。我就我的兩位同事張柯和塔白拉克看好貨物,我立馬掉轉車頭去追這輛車。由於道路比較狹窄,而且在追得過程中貨物還不斷往下掉,差不多掉下來十袋,追了一公里多才趕上。”
  阿克蘇黃升輝在微博中感謝道:“我為三位民警的親民愛民行為而感動,同時也為奇台縣林區派出所培養出了這樣敬業勤奮的民警而感動,我相信,有這樣的派出所和民警,奇台的治安會更好,奇台的民警會得到老百姓更多的尊重和愛戴。”
  這條微博在網上傳開後,好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贊:“奇台民警好樣的,為你們點贊”。
  民警也提醒廣大司機朋友,在出車前固定好自己的貨物。此外,遮蓋貨物的雨布,用於固定的繩索、鋼條、小木塊等,也要綁緊、管好,以免給過往的其他車輛造成安全隱患。  (原標題:奇台縣:貨物不慎墜落 好心民警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