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桃花.爛姻緣.爛生子.拖油瓶的另一觀點我前幾天看新聞哇哇哇,聽到于美人講了一個故事有 一個媽媽會排八字,女兒結婚婚禮顧問生子之後先生外遇離婚後來用執問的態度問媽媽,妳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會生子而且再離婚她媽媽說:"如果我跟妳說如果妳不面膜再年輕的時候結婚生小孩再離婚,妳到老會跟本沒有生育能力阿,媽媽也很掙扎到底該如何,要不要說"女人14生小孩太早24不買房子想生34想賺錢44.54跟本生不出來有幾個案例1.一個女子年輕20歲就生一女...往後再婚就沒有機會生了,如今5-60歲2.一個女永慶房屋子接收了其夫的2個女兒,自己也生2個,現在5-60歲3.一個女子30幾因為其前夫一直要求她拿小孩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小孩她留租房子下來,並辛苦扶養(有老師說她如果拿了這個小孩她就再也沒有子命)...現在40多歲了4.有一個女子年輕時跟前夫生了3個小孩西裝外套,離婚後就一直沒有再生了.....現在5-60歲5.今天與人講到植物因為面臨了死亡,為了要延續生命就會努力生長,或作繁植人買屋也一樣,當面對到戰爭與災難會努力生產(如美國史的越戰與二次大戰的戰後嬰兒潮)那個男人也說他的小孩是在他最落迫的時景觀設計候生的-----當我想到此讓我開始對人生有不同的見解看法不管結果如何每個生命每份緣份都是如此珍貴的生命會自己找出路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