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們的自拍... 說到自拍…我是真的很不熟的啦.很久以前曾玩過網拍的我,因為系統傢俱想把用不到的東西”物盡其用”.所以也就加入了網路拍賣的一族.沒想到…也成了電腦房地產愛用族.同時,也開始玩起了數位相機.(感謝我的老公,願意買給我)….之後,我發現自拍九份民宿這個名詞.但還是不熟的啦.就在農曆年節之時,和朋友去吃飯…才開始了我的自拍之旅.(買屋之前的自拍…可以在我的文章裡..四個女人…看到唷)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拍的不好…婚禮顧問而且…自拍的技術…真的秘訣好多唷.總之…本身的條件要好…燈光…環境…衣服..色彩網路行銷..還有相機的好壞,這些都會影響到自拍的成果的唷. 最後….還是覺得…喜歡自拍的人,西裝拍久了就…可以拿捏的很好.熟能生巧…應該就是最大的…因素囉. 賣房子 有沒有…嚇到你呢?(這可是我的…處女作唷.雖然…臉不見一半) G2000 哇哈哈…再補上一張.女兒的第一次自拍…剛好拍到臉的一部系統傢俱份..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