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上班的心情!清晨4點鐘一個沉靜的早晨,卻被一陣尖銳刺耳的聲音給吵醒,它的名字叫”鬧鐘”因為它在提醒我該起床上班了,拖著疲累又昏沉沉的身軀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看了身旁我的寶貝,還號沒有吵醒他不然我可能上不了班了,他是我的寶貝兒子。既會讓我生氣房屋買賣又會逗我開心的他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利用一點點的時間著裝和盥洗好讓自己更清醒些,隨即便踏上了一天的開始。(因為5點就要到部隊上班了)穿上了同學送的愛心外套騎著摩摩在清晨的馬路上,迎面而來的風仍感覺有些涼意,不時仰望前方的天空他早已露出白天般的臉seo就像在等著我去上班一樣。騎在山區的馬路上只有幾隻狗狗懶洋洋的趴在馬路邊(真想揍它,因為每次騎過去它就會衝出來)。經過一翻折騰之後終於到了部隊,看著自己的飛機為它把脈診療和它訴說自己的苦悶和抱怨,因為在這個區域裡也只有它陪著我上班,而當遠處傳來好房網起飛震耳的吵雜聲彷彿就像是要把房子給震垮一樣,同時它也震醒了我就像是在告訴我真正的忙碌要開始了。 烈焰的陽光逐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夜晚,忙碌了一整個白天而這卻只是三分之二,外面的夜色是璀璨絢麗的而在這卻是只有水銀燈的工作區,就在大家將591工作收尾準備回溫馨的家中休息的同時,我卻得準備另一項工作,一個只有我的A/C陪我的工作,提著我的工具包身上穿的還是那件已經不知道濕了幾回的衣服,踏著疲憊和昏眩的身體前往我的專屬位置開始另一項與夜色爭艷的工作。暗黑的機場在沒有燈光照射的地方所見到開幕活動的都是黑色的,而所能感覺到的只有徐徐的海風和草地上傳來的蟲鳴聲,這風吹的讓人閉上眼睛就能馬上睡著(也許是因為已經累過頭的關係吧!)而當飛機起飛時以巨大的音浪提醒著黑夜它將出發將衝向黑夜之中,在後燃器的助力之下黑夜中畫出了一到明亮的火光,令人驚土地買賣奇的想多看一眼即使是常與它做伴的我也不免想多望一下,它的火光就是那麼的美,也就在這時我覺得我的工作和付出是有代價的、有價值的。當它落地回來後再為它做檢查以面對明天不一樣的任務,而這也就是我的工作,一個平常大家都不想做的工作。 人總是有滿腹裝潢的抱怨,怨工作累、怨休息時間不夠、怨老天不公平…..等等,這是難免的就連我也不例外,有時工作累了看到別人輕輕鬆鬆的在吹著冷氣,而我只能曬著太陽這時我就會怨為何都是一樣做事,錢領的又差不多可是待遇卻大不同,這些抱怨都是難免的因為人在煩慮勞累的同時建築設計,思慮都會變的比較複雜埋怨因此而生,怨天、怨地、怨人,但事後有時想想還真覺得蠻幼稚的,其實適時的舒發埋怨是好的因為累積壓力是會造成更大的傷害的。 拖著滿身汗水和疲倦的身體終於回到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寢室”,看看時中已經快12點了走在寢室走廊中好房屋出租安靜,因為沒放飛的同仁已經先就寢了,雖然全身的力氣以用之殆盡了,但還是得將這一身的汗水給洗去,明天又是5點上班。我的天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x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